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中海汇通天津办事处成功举办AB技术交流会

中海汇通天津办事处成功举办AB技术交流会

北京中海汇通天津办事处应社会各界同行的强烈要求,联合罗克韦尔北京办事处,于8月28 日在天津今晚报大厦,成功举办了为期一天的AB产品技术交流会。 本次交流会大力邀请了众多AB的技术专家,PLC专家蒋申,OEM专家李娟,变频器专家庄严等专家就大家所关心和关注的问题对AB产品作了详细的解说及说明,会场气氛热烈,参会者积极讨论。 本次的交流会得到了公司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,于东海总经理亲临会场。
交流会现场交流会现场
OEM专家李娟在做解说OEM专家李娟在做解说
关于中海汇通 北京中海汇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总部: 地址:北京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嘉华大厦B座501室 邮编:100085 电话:010-62976969 传真:010-62976902 联系人:刘翠翠 天津办事处: 地址:天津市南开区华天道8号海泰信息广场F座南楼215室 电话:022-23708571 传真:022-23708572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Rockwell OPC连接的建立-中海汇通在线课程

第二讲 建立DF1驱动及用它分配以太网模块IP

第一讲 用BOOTP软件分配以太网驱动模块IP地址

第二讲 设备网网络优化

第一讲 控制网网络优化